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洲5月DEEWR熟练工职位空缺月率降1.3%

澳洲5月DEEWR熟练工职位空缺月率降1.3%

汇通网2014年06月25日09:57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就业和劳动关系部(DEEWR)周三(6月25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5月DEEWR熟练工职位空缺月率下降1.3%,前值下降0.2%。

澳大利亚就业和劳动关系部(DEEWR)周三(6月25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5月DEEWR熟练工职位空缺月率下降1.3%,为11个月(2013年6月以来)最大降幅。该数据大幅回落,说明澳洲就业市场形势在5月表现不佳。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5月DEEWR熟练工职位空缺月率下降1.3%,前值下降0.2%。

澳大利亚5月DEEWR熟练工职位空缺指数59,前值60.6。

DEEWR通过跟踪个行业对熟练工的需求,并制作成指数,以反映澳大利亚就业市场的变化趋势。

熟练工职位空缺上升,表明熟练工供不应求,是经济走强的一个积极信号,对澳元有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