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经济部长:欧元区各国赞同强调促增长呼声

意经济部长:欧元区各国赞同强调促增长呼声

汇通网2014年06月23日08:42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经济部长帕多安在卢森堡表示,意大利提出要更加重视促进欧洲增长和就业的政策,得到欧元区其它成员国的广泛赞同。

意大利经济部长帕多安(Piercarlo Padoan)上周五(6月20日)在卢森堡表示,意大利提出要更加重视促进欧洲增长和就业的政策,得到欧元区其它成员国的广泛赞同。

帕多安说道:“我不想提前讲太多,但意大利提出的这一路线得到(成员国)支持。”意大利即将于下个月成为欧盟轮值主席国。

意大利呼吁利用欧盟预算规则的灵活性来鼓励经济增长和就业,改变欧元区债务危机后实施的紧缩政策。

他指出:“意大利政府得到欧盟当局的支持和其它成员国的认可,这一路线成为各国会面时所讨论的首要事件之一。”

帕多安还表示,欧洲面临着超低通胀太久的风险,目前通胀远低于欧洲央行(ECB)接近2%的目标。不过,他说道,他对央行控制这一局势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