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总理表示将把印俄关系发展到新高度

印度总理表示将把印俄关系发展到新高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0日09:08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总理莫迪19日表示,俄罗斯是印度可靠的朋友,印度将努力把两国关系发展到一个新高度。当地媒体报道说,俄罗斯和印度近期将就在印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合作建设核反应堆签署协议。

新华社记者吴强

新德里(CNFIN.COM/ XINHUA08.COM)--印度总理莫迪19日表示,俄罗斯是印度可靠的朋友,印度将努力把两国关系发展到一个新高度。

印度总理府的新闻公报说,莫迪当日会见到访的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时表示,他期待着今年晚些时候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双边会晤,希望会晤将是富有成果、务实和前瞻性的。莫迪还对俄罗斯长期以来帮助印度发展军事装备表示感谢。

罗戈津18日还与印度外长斯瓦拉杰举行了会谈。双方就能源安全、核能合作和地区安全局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当地媒体报道说,俄罗斯和印度近期将就在印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合作建设核反应堆签署协议。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