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4月DCLG房价年率创近四年最大涨幅

英国4月DCLG房价年率创近四年最大涨幅

汇通网2014年06月18日08: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6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上升9.9%,预期上升7.5%,前值上升8.0%。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二(6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房价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创接近四年(2010年6月份以来)最大涨幅,主要受伦敦和英格兰地区房价上涨拉动。

数据显示,英国4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上升9.9%,预期上升7.5%,前值上升8.0%。

英国4月DCLG房价指数月率上升2.0%,创2010年1月份以来最大升幅。

统计局指出,英国大部分地区的房价强势上涨,伦敦地区的房价再次录得最高涨幅。

4月英格兰地区房价年率上涨10.4%,威尔士地区房价上涨3.3%,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地区房价则分别上涨4.8%和2.6%。当月伦敦房价较上年同期上涨18.7%。

不包括伦敦和英格兰东南地区在内,4月英国房价12个月内上涨6.3%。

此外,英国4月首次购房者购买房屋的平均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10.7%。

分析人士称,英国房价在通胀率回落之际飙涨,英国央行抑制抵押贷款的速度或超过利率政策。

统计局周二公布的数据并显示,英国5月CPI年率升幅超预期放缓至1.5%,为2009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

英国金融政策委员会(FPC)周二开会,外界广泛预期其将采取措施,以抑制房价快速上涨及高负债给金融稳定性带来的风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