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OPEC月报:料2014年下半年原油市场稳定

OPEC月报:料2014年下半年原油市场稳定

汇通网2014年06月13日10:47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石油输出国组织6月12日表示,原油市场2014年下半年预计较为平衡,额外的产量足以应对全球增长的需求,这暗示着原油价格或趋于稳定,尽管仍然有供应减少的担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6月12日)表示,原油市场2014年下半年预计较为平衡,额外的产量足以应对全球增长的需求,这暗示着原油价格或趋于稳定,尽管仍然有供应减少的担忧。

OPEC月度市场报告中表示,总的来说,持续上涨的供应将很好的应对2014年下半年全球原油需求的增长。

OPEC报告指出,预计美国、加拿大以及其他非OPEC成员国的今年的原油产出将额外增加144万桶/日,这个预期比该组织之前的预期高出6万桶。美国库存较高,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4月库存可满足约58天的需求。

OPEC同时维持2014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增幅预估在114万桶不变,将2014年对该组织石油需求的预估下调至2969万桶/日,较先前预估少7万桶。

报告引用二手资料表示,OPEC 5月总的原油产量上升14.2万桶,至2976万桶,因安哥拉、伊拉克和沙特阿拉伯的增产。

OPEC周三同意在下半年维持石油日产量3000万桶的目标。该组织对当前油价高于100美元/桶感到满意,而其成员国也产出足够的油量来满足其支出需求。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