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年率及月率超预期增长

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年率及月率超预期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2日17:29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6月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年率及月率均超预期增长。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1.4%,月率上升0.8%。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周四(6月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年率及月率均超预期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1.4%,预期上升0.9%,前值由下跌0.1%修正为上升0.2%。

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8%,预期上升0.4%,前值由下跌0.3%修正为下跌0.4%。

工业产出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外汇投资者可据此判断经济未来走势,进而影响汇率走势。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