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5月Nationwide房价年率创逾六年半新高

英国5月Nationwide房价年率创逾六年半新高

汇通网2014年06月03日15:5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6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上升11.1%,预期上升10.9%,前值上升10.9%;月率上升0.7%,预期上升0.6%,前值上升1.2%。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周二(6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Nationwide房价年率上升11.1%,好于预期及前值,创逾六年半(2007年6月以来)最大升幅,尽管有证据表明房地产市场活动可能会放缓。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5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上升11.1%,预期上升10.9%,前值上升10.9%;月率上升0.7%,预期上升0.6%,前值上升1.2%。

大幅上涨的房价已经引发了对英国可能会经历一场地产泡沫的担忧,泡沫可能会随着利率升至更为正常的水平而破裂,使银行和借款人承受巨大的损失。

周一(6月2日)英国央行(BOE)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件数已经为连续第三个月录得下滑,表明更为严格的贷款标准已经开始影响市场。

鉴于低利率的贷款环境和健康的房屋需求称,该协会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Gardner称,现在判断英国房市是否已经正在降温还为时过早。

本月英国央行官员将决定是否采取所谓的“宏观审慎”工具来使市场降温。可选择的政策工具包括限制购房者可以贷款的规模。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