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5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至逾九年最佳表现

英国5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至逾九年最佳表现

汇通网2014年05月30日08:3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GfK周五(5月30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5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为0,为逾九年(2005年4月以来)最佳表现,强于预期和前值;此前预期负2,4月为负3。

市场研究机构GfK周五(5月30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5月消费者信心上扬至0,为逾九年(2005年4月以来)最佳表现。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5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为0,为逾九年(2005年4月以来)最佳表现,强于预期和前值;此前预期负2,4月为负3。

分项数据显示,英国5月消费者对未来12个月的经济状况信心指数改善,由4月的+8改善至+12。

总部位于德国纽伦堡的GfK集团,有着80年的发展历史,日前拥有超过5000名全职员工,是全球五大市场研究公司之一。这份调查,是针对英国的消费者对经济和消费前景的一项调查,用以反映未来消费趋势和经济前景。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