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世界银行 > 世界银行将支持布隆迪振兴咖啡种植业

世界银行将支持布隆迪振兴咖啡种植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9日09:31分类:世界银行

核心提示:世界银行28日表示将大力支持布隆迪的咖啡种植业。今年以来,由于对咖啡种植者缺乏足够的管理,布隆迪的咖啡种植业正在持续下滑。世界银行负责布隆迪、乌干达、坦桑尼亚三国项目的主任菲利普·东吉说,世界银行已准备一个项目来提高咖啡的产量和质量,这样布隆迪全国各地的农民可以从生产更高质量的咖啡中获益更多。

新华社记者杨孟曦

基加利(CNFIN.COM/ XINHUA08.COM)--世界银行28日表示将大力支持布隆迪的咖啡种植业。今年以来,由于对咖啡种植者缺乏足够的管理,布隆迪的咖啡种植业正在持续下滑。

世界银行负责布隆迪、乌干达、坦桑尼亚三国项目的主任菲利普·东吉说,世界银行已准备一个项目来提高咖啡的产量和质量,这样布隆迪全国各地的农民可以从生产更高质量的咖啡中获益更多。东吉还表示,世界银行将继续支持布隆迪的能源部门,因为能源是推动工业发展和创造就业的引擎。据悉,世界银行董事会最近批准了1亿美元用于支援布隆迪水力发电的大坝建设。

咖啡是布隆迪的主要经济作物,但因缺乏对种植者合理的管理,加上受5月份旱情影响,预计今年咖啡产量将下降50%。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