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5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持稳99.7

意大利5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持稳99.7

汇通网2014年05月28日17:10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5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为99.7,略高于预期的99.6,前值由99.9下修至99.7。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三(5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意大利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持稳,4月曾触及近三年高位。

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为99.7,略高于预期的99.6,前值由99.9下修至99.7。

分项指标中,订单水平指数从4月的-21降至-22,库存指数从-1降至-3,产出前景指数从+5降至+4。

5月,涵盖制造业、零售业、建筑业和服务业的综合商业信心指数从4月的88.8下滑至86.9。

意大利统计局周二(5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06.3,为2010年1月以来最高,此前议会批准总理伦齐(Matteo Renzi)削减低收入者的所得税。

意大利经济在去年第四季度摆脱了战后以来的最长衰退,但今年前三个月经济再度出现萎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