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服务业乐观信心升至近26年高位

英国服务业乐观信心升至近26年高位

汇通网2014年05月27日09:0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联盟5月27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服务业者乐观程度升至26年(1998年以来)最高水平,但是它们在聘雇方面出现困难,这可能对经济复苏构成阻碍。

英国工业联盟(CBI)周二(5月27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服务业者乐观程度升至26年(1998年以来)最高水平,但是它们在聘雇方面出现困难,这可能对经济复苏构成阻碍。

CBI的调查显示,服务业活动连续四个季度上升。服务业占英国经济的四分之三以上。

专业公司及消费者服务公司的乐观指数,升至自1998年11月开始该项调查以来最高的水准。

CBI副主管Katja Hall表示,英国经济复苏势头增强,鼓励消费者导向和商业导向的服务企业增聘人手,并投资于培训和信息科技。

她称,“不过,越来越多的企业,尤其是商业及专业服务类公司,都难以找到合适员工,这项调查显示,技能缺口将在未来一年对该领域的企业扩张造成更多限制。”

CBI称,该调查查访了151家企业代表。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