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称可能近期上调德国经济增速

IMF称可能近期上调德国经济增速

FX168网站2014年05月20日09:46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期德国经济复苏将进一步获得动能,该机构称可能在近期上调德国增长预估。IMF 4月预期德国2014年经济增长1.7%,明年增长1.6%。

周一(5月19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期德国经济复苏将进一步获得动能,该机构称可能在近期上调德国增长预估。IMF还建议德国应该更多地投资基础实施建设,以提振该国长期经济发展和促进欧元区经济复苏。

在一个更加详细的建议性文件中,IMF建议德国应该连续4年将占GDP比例0.5%的资金用于投资,并且在此期间不应该有财政政策的限制。另外,该投资只对债务与GDP之比(债务比)仅仅起到了很小的作用。

IMF称,“通过促进私人部门的投资,这既可以促进德国GDP的持续增长,也可以刺激欧元区其他国家的经济。”

IMF还预期德国经济发展将会聚集更多动能,并且可能很快上调该国经济增长预期。IMF 4月份预期德国2014年经济增长1.7%,明年增长1.6%。

相比而言,德国政府的预期则更加乐观,德国政府预期德国今年经济增速为1.8%,2015年经济增速为2.0%。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