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台报:全球十大年轻富豪出炉 杨惠妍第四

台报:全球十大年轻富豪出炉 杨惠妍第四

参考消息网2014年05月20日09:1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台媒称,知名金融服务网站Bankrate近日评选出全球十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十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中,一半来自美国,中国仅房地产商碧桂园创办人杨国强的女儿杨惠妍一人进榜,以身家48亿美元名列第四。

台媒称,知名金融服务网站Bankrate近日评选出全球十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据台湾《中国时报》网站5月18日报道,十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中,一半来自美国,中国仅房地产商碧桂园创办人杨国强的女儿杨惠妍一人进榜,以身家48亿美元名列第四。

排名第一的是脸书(Facebook)的创办人、董事长兼CEO扎克伯格,身家是285亿美元;排名第二的莫斯科维茨,也是脸书的创办人之一,身家是65亿美元。

新华社报道称,2004年,马克·扎克伯格及其同学在哈佛大学学生宿舍里创建了社交网站“脸谱”。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