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第一季度就业人口初值季率下降0.1%

法国第一季度就业人口初值季率下降0.1%

汇通网2014年05月16日17:0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国家统计局5月16日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法国非农就业人口较上个季度下降0.1%至1587.13万人。

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五(5月16日)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法国非农就业人口较上个季度下降0.1%至1587.13万人。

数据显示,法国第一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季率下降0.1%,前值上升0.1%。

法国第一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年率下降0.4%,前值下降0.4%。

法国第一季度非农就业人口初值1587.13万人,较2013年第四季度减少2.36万人。

非农业就业人数(Changes in non-farm payrolls):为就业报告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主要统计从事农业生产以外的职位变化情形。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