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劳工部长:将努力降低失业人数

法国劳工部长:将努力降低失业人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4日08:3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劳工部长弗朗索瓦·勒布萨芒13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政府将采取措施努力促进就业,争取在2017年总统奥朗德五年任期结束前把全国失业人数降到300万以下。勒布萨芒说,失业率偏高影响社会团结,政府已经采取了很多措施促进就业,目前需要经济增长来拉动就业。

新华社记者韩轶承 郑斌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劳工部长弗朗索瓦·勒布萨芒13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政府将采取措施努力促进就业,争取在2017年总统奥朗德五年任期结束前把全国失业人数降到300万以下。

勒布萨芒说,失业率偏高影响社会团结,政府已经采取了很多措施促进就业,目前需要经济增长来拉动就业。

总部设在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6日预测说,法国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率仅分别为0.9%和1.5%,不能新增就业岗位,因此法国失业率最早也要到2015年底以后才能逐渐降低。

法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3月底,法国本土登记的完全失业人数再创新高,升至334.9万。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