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西兰4月食品价格指数年率创近两年新高

新西兰4月食品价格指数年率创近两年新高

汇通网2014年05月13日08:3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新西兰统计局5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西兰4月食品价格指数年率上升1.5%,创20个月(2012年3月以来)最大升幅,前值上升1.2%。

新西兰统计局周二(5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西兰4月食品价格指数年率上升1.5%,创近两年(2012年3月以来)最大升幅,因水果蔬菜及部分肉类价格上涨。

具体数据显示,新西兰4月食品价格指数年率上升1.5%,创20个月(2012年3月以来)最大升幅,前值上升1.2%。

新西兰4月食品价格指数月率上升0.6%,前值下降0.3%。

虽然食品价格是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数据中波动性最大的数据之一,但该指标仍受到一定的关注度,因为新西兰主要的通胀数据是每季度公布一次。食品价格指数占CPI的比例将近19%。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