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降0.5%

德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降0.5%

汇通网2014年05月08日16:4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经济部5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指数降至108.9,前值109.4。德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降0.5%,预期增长0.2%,前值由增长0.4%修正为增长0.6%。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经济部周四(5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3月工业产出较上月意外下滑,不过第一季度整体增长有所加快。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指数降至108.9,前值109.4。德国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降0.5%,预期增长0.2%,前值由增长0.4%修正为增长0.6%。德国3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增长3.0%,前值增长4.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同时显示,德国第一季度工业产出季率增速加快至1.2%,前值增长0.7%。

德国经济部5月7日公布的数据亦表现不佳,数据显示,德国3月制造业订单意外疲软,较2月大跌2.8%,至少创两年最大跌幅。

对此,官方表现出了谨慎乐观态度。德国经济部表示,工业产出的基趋势仍为向上,但第二季增速或减弱。

对于制造业订单的表现,该部门称,虽然3月订单数据大跌,但一季度表现仍大体稳定;由于来自国内及非欧元区的需求反弹,制造业订单整体趋势仍指向上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