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4月服务业PMI终值至50.4 活动增速放慢

法国4月服务业PMI终值至50.4 活动增速放慢

汇通网2014年05月07日09:29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Markit 5月6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法国4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降至50.4,企业预期分项指数跌至11个月低点。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二(5月6日)公布的调查显示,4月法国服务业增长动能减弱,显示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法国的复苏令人担忧。3月时法国服务业活动增速为逾一年来最快。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称,法国4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降至50.4,企业预期分项指数跌至11个月低点。3月时服务业PMI为51.5。但该指数仍高于荣枯分水岭50,为10月以来第二次未呈现萎缩。

Markit资深分析师Jack Kennedy称:“在新业务疲弱之际,法国服务业4月几近停滞。企业指称客户情况持续的不确定性,抑制了支出,说明对于行业的持久复苏缺乏信心。”

法国4月Markit综合PMI终值从3月的51.8降至50.6,亦表明成长放缓,不过略高于初值50.5。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