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1% 好于预期

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1% 好于预期

汇通网2014年04月25日17:0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统计局(ONS)周五(4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1%,预期下降0.4%,前值修正为上升1.3%,初值上升1.7%。

英国统计局(ONS)周五(4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明显好于预期,但较上月升幅放缓。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1%,预期下降0.4%,前值修正为上升1.3%,初值上升1.7%。

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上升4.2%,预期上升3.8%,前值修正为上升3.3%,初值上升3.7%。

分项数据显示,英国3月季调后扣除燃料的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4%,前值由上升1.8%修正为上升1.3%;3月季调后扣除燃料的零售销售年率上升4.2%,前值由上升4.2%下修为上升3.9%。

此外,英国至3月三个月季调后零售销售较此前三个月上升0.8%,前值由上升1.6%修正为上升1.7%。

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平减指数年率下降0.5%,创2009年9月以来最大降幅,前值下降0.2%。

零售销售(Retail Sale),是零售销售数额的统计汇总,是除服务业外包括所有主要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店以现金或信用形式销售的商品价值总额。

该数据是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性指标,而消费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最主要内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