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董事会4月30日开会评估并考虑援助乌克兰

IMF董事会4月30日开会评估并考虑援助乌克兰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言人称,针对乌克兰问题的董事会议定于4月30日举行,IMF将向乌克兰提供首批140-180亿援助,另外150亿援助也即将获批。发言人还表示,援助包含了乌克兰支付给俄罗斯的天然气债务。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四(4月24日)表示,已经收到来自乌克兰的文件,IMF董事会将在4月30日开会评估并考虑援助。

该机构发言人称,针对乌克兰问题的董事会议定于4月30日举行,IMF将向乌克兰提供首批140-180亿援助,另外150亿援助也即将获批。

发言人还表示,援助包含了乌克兰支付给俄罗斯的天然气债务。

IMF同日还预测称,拉美国家经济在2014年的增速预期为2.5%,2015年为3.0%。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