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赢得巴3G4G牌照拍卖

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赢得巴3G4G牌照拍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4日09:0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23日在巴基斯坦3G、4G牌照拍卖中胜出,成为巴基斯坦唯一同时运营3G和4G业务的运营商。巴基斯坦当天首次对3G和4G牌照进行拍卖。经过八轮的激烈争夺,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以总价5.16亿美元赢得了频段最好的3G牌照和唯一的4G牌照,其中标频段的单位成本低于其他竞争对手。

新华社记者陈鹏

伊斯兰堡(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23日在巴基斯坦3G、4G牌照拍卖中胜出,成为巴基斯坦唯一同时运营3G和4G业务的运营商。

巴基斯坦当天首次对3G和4G牌照进行拍卖。经过八轮的激烈争夺,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以总价5.16亿美元赢得了频段最好的3G牌照和唯一的4G牌照,其中标频段的单位成本低于其他竞争对手。

经过近7年的艰苦奋斗,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已拥有2570万用户,是巴基斯坦第三大电信运营商。其精心打造的国际品牌“ZonG”已在巴基斯坦家喻户晓,并成为半数以上新用户的选择。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