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降至55.4

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降至55.4

汇通网2014年04月24日09:1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降至55.4,预期会升至56.0,3月终值为55.5。4月产出分项指数初值跳升至58.2,为2011年3月以来最高,新订单分项指数初值升至58.9,3月终值为58.1。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周三(4月23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4月美国制造业继续扩张,但扩张速度略低于预期,受库存下滑拖累;不过制造业产出增速触及三年来最快。

数据显示,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降至55.4,预期会升至56.0,3月终值为55.5。PMI高于50表明经济活动扩张。

4月产出分项指数初值跳升至58.2,为2011年3月以来最高,3月终值为57.5。同时,新订单分项指数初值升至58.9,3月终值为58.1。

但库存萎缩,对整体指数拖累最大。

Markit首席分析师Chris Williamson说:“制造业扮演着经济中先行者的角色,调查预示着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将进一步保持稳健态势。这是内需拉动的上行。美国国内需求飙升推动新订单增速加快。”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