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将迎来史上最大中国商务旅行团

美国将迎来史上最大中国商务旅行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7日10:55分类:美国

新华社记者杨磊

洛杉矶(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州橙县旅游观光协会15日宣布,一个规模空前的中国旅游团将于下月到来。这个规模达7000人的旅游团是美国史上最大单个海外商务旅游团,预计将为当地带来8500万美元收入。

据介绍,该旅游团由一家中国公司组织,成员为该公司市场营销人员。安纳海姆/橙县旅游和会议促进局总裁杰·布瑞斯说:"这个活动是美国举办过的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橙县和安纳海姆都非常期待中国客人的到来,他们将在这里感受到最好的旅行体验。"

组织本次活动的中国国旅国际会展公司预计,这个规模空前的旅游团将给橙县和安纳海姆带来8500万美元收入,旅行团将下榻在当地30间中高档酒店,共预定房间达1.2万个(夜)。巨型旅行团除以橙县的迪斯尼加州冒险乐园为主要旅游目的地外,还将在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7000人的巨型晚宴。

迪士尼亚太区旅游业销售总监邓庆玲说,迪士尼此前接待过人数更为庞大的中国旅行团,但都是分批旅行,而如此集中的单批中国商务旅行团,也是迪士尼史上首次。

美国旅游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格·道说:"这次活动将极大增强美国旅游业与中国的合作关系,也会对未来开发中国市场提供巨大帮助。"

据美国加州旅游会展局公布的数据,加州旅游局从8年前开始开拓中国市场,2012年有超过147.4万名中国游客赴美观光,其中有45%的游客来到加州。而去年来到加州观光的中国游客超过60万人,预计明年将达80万人次,消费预计超过20亿美元。旅游业是加州支柱产业之一,年经济收入约为1128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