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私募投资巨头KKR将加大在波黑投资

美国私募投资巨头KKR将加大在波黑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7日10:56分类:美国

萨拉热窝(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私募投资集团KKR高级官员彼得雷乌斯16日说,KKR近期将加大在波黑的投资力度。

正在波黑访问的彼得雷乌斯当天与波黑主席团成员拉德曼诺维奇、波黑总理贝万达等高级官员举行会谈,商讨KKR在波黑的投资计划。KKR将增加在波黑电信领域投资,同时成立一家电视新闻频道“N1”。

彼得雷乌斯说,KKR扩大在波黑投资,将为波黑吸引更多投资者,有效推动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拉德曼诺维奇和贝万达对此表示欢迎,并承诺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公平竞争。

KKR是波黑最大的外国私人投资者,在波黑拥有一家有线电视供应商和一家电信企业。

KKR成立于1976年,是全球最大私募投资公司之一,投资涉及能源、基建、电信、信息产业等多个领域。截至2013年6月,KKR管理资产额达830多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