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2月工业产出修正值月率下降2.3%

日本2月工业产出修正值月率下降2.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6日16:34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2月工业产出修正值月率下降2.3%,初值下降2.3%。日本2月工业产出修正值年率上升7.0%,初值上升6.9%。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周三(4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2月工业产出修正值和初值一致,年率略增。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2月工业产出修正值月率下降2.3%,初值下降2.3%。日本2月工业产出修正值年率上升7.0%,初值上升6.9%。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同时显示,日本2月设备利用指数104.9,前值107;日本2月设备利用指数月率下降2.6%,前值上升5.9%。

分项数据显示,日本2月库存修正值月率下降0.9%,初值下降0.8%;日本2月库存装船比修正值月率上升3.9%,前值上升1.7%;日本2月装船修正值月率下降1.0%,初值下降1.0%。

工业产出指经工业过程所生产出的各种产品,包括两部分的内容:一部分是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如食品、服装、电视机、电冰箱等,另一部分是用来满足生产的需要,如钢铁、机械、化肥、农药等。修正值是指对通胀因素进行调整后的工业产出。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