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政府预计巴经济将在三年内完全恢复

巴西政府预计巴经济将在三年内完全恢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6日09:06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政府15日在递交国会的预算法案中表示,尽管该国经济的复苏是"渐进的",但会在3年时间内获得完全恢复。巴西经济今年的增长率为2.5%,2015年将达3%,而到了2016年,将恢复至过去10年的平均值4%以上。

新华社记者刘彤 杨江玲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政府15日在递交国会的预算法案中表示,尽管该国经济的复苏是"渐进的",但会在3年时间内获得完全恢复。

预算法案预计说,巴西经济今年的增长率为2.5%,2015年将达3%,而到了2016年,将恢复至过去10年的平均值4%以上。

财政部长曼特加对该预算法案做了说明。他认为,发达国家复苏已是不争事实,世界将于2014年走出危机,并在2015年赢得新增长。在外部环境的促进下,巴西经济也将得以恢复。

有鉴于此,预算法案表示,政府可终止现有的刺激经济措施,如减免税收和对关键行业的补贴。同时,可以逐年增加财政支出,并允许进一步提高全国的最低工资标准。

但其他机构的看法则与政府完全不同。巴西中央银行认为,巴西经济今年只能增长2%,增幅甚至低于去年的2.3%。金融市场的预测更加悲观,认为今年增幅将仅有1.65%,2015年为2%。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