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降至43.2

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降至43.2

汇通网2014年04月16日09:0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降至43.2,连续第四个月下降,降幅超出预期,因乌克兰危机持续打击德国经济前景,不过ZEW经济现况指数则上升。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周二(4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连续第四个月下降,降幅超出预期,因乌克兰危机持续打击德国经济前景,不过ZEW经济现况指数则上升。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降至43.2,预期值45.0,前值46.6。

德国4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升至59.5,创2011年7月份以来最高水平,预期值51.8,前值51.3。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这个对经济状况的评估非常积极,也可能某种程度上说明,为何受访专家中有一部分人下调了未来六个月的预期。在他们看来,德国经济已经在以相当快的速度增长。”

数据并显示,欧元区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下降至61.2,前值61.5;欧元区4月ZEW经济现况指数上升至-30.5,前值-36.7。

该机构表示,这份报告是基于3月31日至4月14日间对238名分析师和投资者的调查。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