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2月L货币供应年率升幅放缓至7.3%

韩国2月L货币供应年率升幅放缓至7.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09日14:33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 韩国2月L货币供应年率上升7.3%,前值上升7.8%曾创近一年最快升幅。

韩国央行(BOK)周三(4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2月L货币供应较上年同期上升7.3%。

具体数据显示, 韩国2月L货币供应年率上升7.3%,前值上升7.8%曾创近一年最快升幅。

该指标包括现金、金融机构的各类储蓄以及发行的所有货币市场工具。

另一项数据显示,3月银行对家庭贷款净增0.9万亿(兆)韩元,2月贷款增加1.9万亿韩元。受天气回暖影响,贷款有所减少。

周四(4月10日)韩国央行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外界广泛预期其将保持2.5%的利率不变。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