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为52.1 创33个月最高

法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为52.1 创33个月最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01日17:21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自初值51.9下修至52.1,仍为2011年6月以来最高,且是2012年首次超越50荣枯分水岭。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周二(4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长期以来一直下滑的法国制造业在3月回归增长,且力度超过初估,暗示法国经济的逐步复苏正在站稳脚跟。

数据显示,法国3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自初值51.9下修至52.1,仍为2011年6月以来最高,且是2012年首次超越50荣枯分水岭,2月终值为49.7。

Markit资深分析师Jack Kennedy称:“法国制造业3月表现很好,受新订单稳定增长提振。”

Kennedy说:“随着制造业在经历长期疲软后,最终进入扩张领域,企业将寻找复苏站稳脚跟的迹象,随后才会在诸如就业方面有所起色。”

调查发现,新订单增速创2011年5月以来最快,推升产出,并使得积压订单录得八个月来首次增长。

Markit还称,制造业就业情况小幅好转,结束两年的就业萎缩。在面对激烈竞争的情况下,企业还进行了降价,这可能对本已微薄的利润构成压力。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