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大众将在巴西投资42.5亿美元

德国大众将在巴西投资42.5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6日10:4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宣布将在今年到2018年之间在巴西投资100亿雷亚尔(约合42.5亿美元)用于新产品和新技术研发。虽然大众公司宣布增加投资,但目前巴西汽车市场却不太景气。

新华社记者王正润

圣保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在今年到2018年之间在巴西投资100亿雷亚尔(约合42.5亿美元)用于新产品和新技术研发。

巴西是大众汽车公司的第四大消费市场,仅次于中国、德国和美国。

虽然大众公司宣布增加投资,但目前巴西汽车市场却不太景气。尽管巴西政府去年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刺激汽车的消费和出口。但受经济增长缓慢、通胀高企、利率处于高位等众多因素影响,2013年巴西汽车销量出现了10年来首次下降,为377万辆,比2012年下降1%。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