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月20大城市房价指数环比小幅下跌

美国1月20大城市房价指数环比小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26日08: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月份,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13.5%,环比几乎不变;2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13.2%,环比小幅下跌0.1%,与前一个月跌幅相同。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蒋寒露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标准普尔公司25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受寒冷天气的影响今年1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环比几乎持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13.5%,环比几乎不变;2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13.2%,环比小幅下跌0.1%,与前一个月跌幅相同。

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戴维·布利策在报告中表示,由于寒冷天气的原因,1月份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势头止步。今年1月份美国12个大城市的房价较前一个月出现下跌。从2012年的低点至今,美国的房价已经上涨了23%。

他还指出,近期的数据显示美国房价今年仍有望持续上涨。大多数分析师都预期今年美国房价不会出现去年的大幅上涨,而是会温和上涨。

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一项重要指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