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2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至六个月最低

英国至2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至六个月最低

汇通网2014年03月13日09:0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RICS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至2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45,为8月以来最低,远低于预期的+52,1月为+53。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员协会(RICS)周四(3月13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英国至2月三个月RICS房价上涨幅度为六个月来最低,但房价上涨及销售活动的强劲预期暗示房市复苏仍有很大空间。

RICS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至2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45,为8月以来最低,远低于预期的+52,1月为+53。

RICS暗示,上月交易活动放缓可能部分因为恶劣天气的影响,刮风下雨以及洪水使人出门看房的意愿降低。

尽管购房者数量增长速度为2013年3月以来最慢,但调查显示,对房价和销售的预期仍接近峰值。

RICS首席经济学家Simon Rubinsohn说,“目前的问题是没有足够的房屋上市。不错,越来越多的房子在建设之中,但供应不足以满足需求。”

RICS表示,由于需求大于供给,本次调查中的受访者预计,未来五年全国房价料每年上涨5.9%,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上涨较快。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