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1月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转为上升0.9%

日本1月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转为上升0.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12日09:34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1月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上升0.9%,前值下降0.4%。

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周三(3月12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1月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转为上升0.9%至100.6,去年整个年度内该指数基本呈现涨跌交替的状态。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1月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上升0.9%,前值下降0.4%。

分项数据显示,日本1月批发和零售活动指数月率上升1.3%,金融保险类服务活动指数月率上升1.3%,娱乐类服务指数月率上升2.0%,情报通信类服务活动指数月率上升0.8%,运输邮寄类服务活动指数月率上升0.5%,其他各类服务上升2.0%。

此外,日本1月学术研究、专业技术服务指数月率下降0.5%,水电供给服务指数月率下降0.8%。

日本经济产业省统计企业在经营活动中对服务性商品的购买,通过购买总价值的变化量来衡量第三产业的运行状况。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