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2月失业率7.0% 就业人数减少0.7万

加拿大2月失业率7.0% 就业人数减少0.7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3月10日08:42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2月失业率7.0%,持平于上月,就业人数意外减少,就业参与率亦小幅下降。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加拿大统计局上周五(3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2月失业率持平于上月,就业人数意外减少,就业参与率亦小幅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2月失业率7.0%,预期7.0%,前值7.0%。

分项数据显示,加拿大2月就业参与率小降至66.2%,预期66.35%,前值66.30%。2月就业人数减少0.7万,预期增加1.50万,前值增加2.94万。2月全职就业人数增加1.89万,前值增加5.05万。2月兼职就业人数减少2.59万,前值减少2.11万。

分析认为,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疲弱的就业市场抑制消费支出,进而拖累世界第十一大经济体的复苏势头。加拿大央行曾表示,今年一季度经济增长或放缓,受疲软的出口和投资打压。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