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2月Halifax房价指数月率劲升2.4%

英国2月Halifax房价指数月率劲升2.4%

汇通网2014年03月06日16:4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上升2.4%,预期上升0.7%,前值上升1.1%。

苏格兰Halifax银行周四(3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及年率升幅均高于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上升2.4%,预期上升0.7%,前值上升1.1%。

英国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年率上升7.9%,预期上升7.2%,前值上升7.3%。

该数据是几个反映英国房地产价格的指标之一,通过对房价变化的统计,来反映未来房产市场的走向。苏格兰Halifax银行每月通过该银行的融资数据统计出房价变动,公布月率和年率数据。

Halifax房价指数是房屋市场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因为房价上升将能吸引投资者并刺激房市活动,进而影响到经济。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