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2013年12月零售销售月率降1.8%超预期

加拿大2013年12月零售销售月率降1.8%超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24日09:28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2013年12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1.8%,预期下降0.4%。加拿大12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下降1.4%,前值修正为上升0.3%。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加拿大统计局周五(2014年2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2013年12月零售销售月率降幅高于预期,暗示该国1月经济或萎缩。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12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1.8%,预期下降0.4%,前值修正为上升0.5%,初值上升0.6%。

数据同时显示,加拿大12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下降1.4%,前值修正为上升0.3%,初值上升0.4%。

加拿大东部去年12月遭受严重的暴风雪,导致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大西洋省份的电力供应中断。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2月12日发布报告称,恶劣的天气使得潜在的买房者无法出门,今年1月的房屋销售较去年12月下滑了3.3%,同时成交量亦有所走低。加拿大统计局2月14日也发布报告称,去年12月工业销售意外走低。

经济学家预计因受暴风雪影响,2013年12月加拿大国内生产总值可能萎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