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013年12月CPI季调后上扬0.2%

美国2013年12月CPI季调后上扬0.2%

FX1682014年02月20日09: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经修正后,美国2013年12月CPI月率上涨0.2%,显示出美国通胀水平一直在低位徘徊。劳工部此次重新计算了2009年-2013年CPI季节性调整因素,造成了对过去5年季节性调整数值的变动。

美国劳工部(DOL)周三(2014年2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013年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被小幅下修,显示出美国通胀水平一直在低位徘徊,也显示出新的季调性因素对美国CPI数据的影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修正后,美国12月CPI月率上涨0.2%,前值为上升0.3%,美国12月CPI修正值反映新的季节性调整因素。

劳工部此次重新计算了2009年-2013年CPI季节性调整因素,造成了对过去5年季节性调整数值的变动。

数据还显示,12月核心CPI确定为较前月上涨0.1%。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