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荷兰保险公司抢占房贷市场份额

荷兰保险公司抢占房贷市场份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9日16:31分类:欧洲其他

据荷兰《财经报》17日报道,为寻求长期投资的良好回报,2013年荷兰全球保险集团(Aegon)、ASR和Delta Lloyd等保险公司纷纷进入荷房贷市场,其中Aegon是最大的赢家,抢占2.7%的市场份额。房贷市场领导者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所占市场份额则下降4.4%,ING银行所占份额亦大幅下降。报道称,目前荷兰合作银行占房贷市场份额约30%,荷兰银行(ABN Amro)和ING银行分别占20%。

据荷兰《共同日报》5日报道,一月份荷兰按揭数据网(HDN)所登记的按揭贷款申请数量达1.27万,同比增长37%。在HDN登记的按揭贷款申请通常占申请总数的65%左右,该数据自2013年6月以来一直呈增长态势,12月更攀升至1.9万,创两年来新高。HDN的负责人表示,数据再次支持了荷兰楼市的回暖趋势,预计2014年按揭贷款市场将增长10-15%。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