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月7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下降至132.2

美国2月7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下降至132.2

汇通网2014年02月17日10:0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用于衡量美国经济增速强劲程度的领先指标在最近一周(2月7日当周)进一步大幅回落,但仍然处于积极领域,1月ECRI领先指标月率升幅略微扩大至4.2%。

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ECRI)周五(2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用于衡量美国经济增速强劲程度的领先指标在最近一周(2月7日当周)进一步大幅回落,但仍然处于积极领域,1月ECRI领先指标月率升幅略微扩大至4.2%。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2月7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下降至132.2,前值为133.2。

与此同时,美国2月7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较之前一周上升3.3%,前值上升4.2%;美国1月ECRI领先指标月率升幅扩大至4.0%,前值上升1.9%。

ECRI在一份报告中指出,每周公布的领先指标的水平和增长率都可能朝着各不相同的方向发展,因为增长率是从四周移动均值中衍生出来的。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