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豪车平价卖中国

美国豪车平价卖中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0日16:00分类:美国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豪华电动车厂商特斯拉正在中国市场采取大胆行动,将利润率降至一些同行企业的一半水平,以招揽客户并赢得声誉。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虽然这可能导致中国顾客将特斯拉视为较低档次的品牌,但是这种营销策略或许是其他进口车企应该仿效的榜样。中国官方媒体和监管当局指责一些外资品牌以虚高的价格盘剥购车族。

特斯拉公布的高端电动车Model S 85kWh的定价为73.4万元(12.14万美元)起售价,低于市场预期。该价格仅包括关税、运输费用和其他税费。

虽然这一价格仍比在美国市场的标价高出50%,特斯拉表示:“如果按照汽车行业在中国的惯例,我们完全可以把Model S在中国的价格定为美国的两倍以上。但我们决定不遵循惯例。”

特斯拉去年汽车总销量为2.25万台,其中多数来自美国市场。特斯拉计划到今年年底在中国的10到12个城市开设店面,并预计中国将为其销量增长提供三分之一的贡献。(完)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