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多数阿根廷人认为国家经济“误入歧途”

多数阿根廷人认为国家经济“误入歧途”

经济参考报2014年01月21日10:03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阿根廷《号角报》19日公布的一项抽样民调显示,约75%的阿根廷人认为国家经济“误入歧途”。日益严重的通胀、比索的持续贬值和央行外储大幅缩水成为受访者提及最多的经济话题。

进入2014年以来,困扰阿根廷经济的通胀、汇率和外储等问题依然没有缓解迹象。阿根廷《号角报》19日公布的一项抽样民调显示,约75%的阿根廷人认为国家经济“误入歧途”。

该项由“管理与适应”咨询公司通过对1600名抽样者进行的调查显示,每4名受访者中就有3人认为国家经济已经“误入歧途”。日益严重的通胀、比索的持续贬值和央行外储大幅缩水成为受访者提及最多的经济话题。

对于未来的经济前景,调查结果显示,55%的受访者认为局势将进一步恶化,30%的受访者认为不会有太大变化,只有12%的受访者认为经济会有所改观。在涉及个人经济状况时,50%受访者认为个人财务状况可能会恶化,只有14%受访者认为有可能改观。 (叶书宏 赵燕燕)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