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哈萨克斯坦有望在2014年完成入世谈判

哈萨克斯坦有望在2014年完成入世谈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7日14:3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哈萨克斯坦经济与预算规划部副部长扎克瑟雷科夫日前表示,今年哈有望完成所有入世谈判并加入世贸组织。入世后哈萨克斯坦商品进入其它国家的准入条件将大大放宽,哈萨克斯坦商品将享受最惠国待遇。

新华社记者周良

阿拉木图(CNFIN.COM / XINHUA08.COM)--哈萨克斯坦经济与预算规划部副部长扎克瑟雷科夫日前表示,哈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的谈判已接近尾声,今年哈有望完成所有入世谈判并加入世贸组织。

扎克瑟雷科夫表示,哈与各方关于商品、服务、农产品和制度问题的谈判已基本结束,只有两个问题即哈入世后税率调整以及哈政府采购中国产商品、服务等的占比问题尚未达成一致,但就这两个问题的谈判也接近尾声。哈方因此认为,哈萨克斯坦今年完全有可能结束入世谈判并加入世贸组织。

谈到哈萨克斯坦加入世贸组织带来的影响时他表示,入世后哈萨克斯坦商品进入其它国家的准入条件将大大放宽,哈萨克斯坦商品将享受最惠国待遇。

哈萨克斯坦1993年申请加入世贸组织,历经20多年后哈萨克斯坦终于迎来了加入世贸组织的曙光。

[责任编辑:王静]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