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巴里克金矿公司调高肯尼亚西部黄金储量预期

巴里克金矿公司调高肯尼亚西部黄金储量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6日17:21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记者刘瑜茜

内罗毕(CNFIN.COM / XINHUA08.COM)--据肯尼亚当地媒体《商业日报》报道,巴里克金矿公司日前提高了对肯尼亚西部矿区贵金属储量的预估。

巴里克金矿公司15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依据对其两家合资公司约1.6万份土壤样本的检测结果,公司调高肯尼亚西部地区的黄金预期储量。公司目前已完成325个洞的钻探工作,有192个取得了结果,其中超过20%的洞经鉴定平均等级超过0.1克黄金/吨。

声明中还表示,这坚定了公司在肯尼亚继续开采的信心,并希望在2014年第一季度中有更多收获。

随着黄金、铌和稀土元素的发现,肯尼亚近年来贵金属勘探行业迅速发展。(完)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