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劲升1.3% 远超预期

法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劲升1.3% 远超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10日16:5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1.3%,预期上升0.4%,前值修正为下降0.5%,初值下降0.3%。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五(1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精炼油产出及发电量增加,法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劲升,远超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1.3%,预期上升0.4%,前值修正为下降0.5%,初值下降0.3%。

此外,法国1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0.2%,前值修正为上升0.3%,初值上升0.4%。

法国截至11月三个月工业产出较去年同期上升0.1%,较之前三个月则下降0.1%。

法国国家统计局指出,随着10月温暖天气的结束,11月发电量大幅上升;精炼油产量大涨则是因为精炼厂重新恢复运营。

法国《费加罗报》网站1月9日报道称,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法国政府曾于2013年宣布了200条针对企业的行政手续简化措施。法国总统奥朗德利用1月9日政府与企业举行圆桌会议之机,表示今年政府将致力于实现其中部分措施。

其中主要包括:简化微型企业会计管理手续,扩大使用工资软件向社保机构网上申报工资的企业范围,缩短生产型企业审批流程,简化住房建设审批流程以及加强从事此项工作的团队力量以推进减负工作等措施。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