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港去年集装箱吞吐量增长2.9%

新加坡港去年集装箱吞吐量增长2.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1月08日10:0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新加坡交通部长吕德耀7日说,新加坡港去年集装箱吞吐量比前一年增长2.9%,达到创纪录的3260万个标准箱。

新华社记者陈济朋

新加坡(CNFIN.COM / XINHUA08.COM)--新加坡交通部长吕德耀7日说,新加坡港去年集装箱吞吐量比前一年增长2.9%,达到创纪录的3260万个标准箱。

这一数字仅次于上海港的3360万个标准箱。上海港去年集装箱吞吐量增长3.4%。

新加坡港去年货物吞吐总量达到5.58亿吨,同比增加3.6%。

如果按照抵港货轮吨位计算,新加坡港仍是全球最繁忙的港口,去年抵港货轮总吨位为23.3亿吨,增长3.2%。新加坡港也仍是全球最大的加油港,去年出售船用燃油达4250万吨,但比起2012年的4270万吨有所降低。(完)

[责任编辑:赵鼎]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