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中国企业收购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完成交接

中国企业收购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完成交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9日09:4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复星国际18日在纽约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举办项目交接仪式。两个月前,复星国际宣布以7.25亿美元从摩根大通手中买下这栋大楼。

新华社12月18日电(记者刘莉)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复星国际18日在纽约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举办项目交接仪式。两个月前,复星国际宣布以7.25亿美元从摩根大通手中买下这栋大楼。

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办公楼,高60层,此前曾为摩根大通曼哈顿银行的全球总部。这栋大楼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金融区)北区核心位置,交通便利。根据复星与摩根大通之间的协议,摩根大通银行作为重要租户之一,在未来3年内将继续承租该办公楼的部分面积。

在项目交接仪式上,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介绍说,复星正在上海打造外滩金融中心,希望通过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和外滩金融中心架起上海与纽约间金融与文化沟通交流的桥梁。(完)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