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10月新屋价格年率创逾三年半最小升幅

加拿大10月新屋价格年率创逾三年半最小升幅

汇通网2013年12月13日08:16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10月新屋价格指数年率上升1.5%,前值上升1.6%;月率上升0.1%,一如市场预期,前值持平。

加拿大统计局周四(12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10月份新屋价格较之前一个月上涨0.1%,而较2012年同期的涨幅则创2010年2月份以来最低。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10月新屋价格指数年率上升1.5%,前值上升1.6%;月率上升0.1%,一如市场预期,前值持平。

加拿大统计局指出,整合了多伦多和渥太华两地的新屋价格指数年率上升1.5%,创2010年3月份以来最小升幅;然而,盛产石油的卡尔加里市新屋价格上涨6.1%。

此前,加拿大央行(BOC)曾于周二(12月10日)表示,该国居民已经加速购房活动,以避免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对加拿大金融稳定性而言,创纪录的家庭债务规模和住房失衡问题仍然是国内经济所面临的首要内部威胁。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于本周(12月14日当周)稍早将加拿大住房市场定格为全球范围内被高估最为严重的地区。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