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航新制服亮相 空姐抱怨“太性感太紧”(图)

澳航新制服亮相 空姐抱怨“太性感太紧”(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2日09:42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洲航空公司定于12日启用新制服,却招来空姐抱怨“太紧、太性感”。新制服出自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马丁·格兰特之手,以其标志性紫粉为特色,包括一条紧身连衣裙、一套经典裤套装及连腰带风衣。

图:澳航职员将于下月穿上焕然一新的制服。

图:澳航职员将于下月穿上焕然一新的制服。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新华社专电,澳洲航空公司定于12日启用新制服,却招来空姐抱怨“太紧、太性感”。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援引一名澳航短途航班空姐的话报道:“新制服真的太紧身了,对于我们这些从事体力活的人来说不实用。”

新制服出自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师马丁·格兰特之手,以其标志性紫粉为特色,包括一条紧身连衣裙、一套经典裤套装及连腰带风衣。

今年9月,澳航请来因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蹿红的超模米兰达·可儿T台展示新装。

一名空姐抱怨:“新制服在可儿身上大放异彩,但遗憾的是,并非每个人像她身材那么好。”

另一名空姐说:“空姐年龄范围很广,从20岁到60岁。许多年纪大的空姐不希望穿紧身制服。我们喜欢现在这款由莫里西设计的制服,它舒服多了。”

澳大利亚空乘人员协会一名发言人说,工会成员已向他们反映了制服太紧的问题。

“我们已要求航空公司稍微调整新制服的尺寸……当所有空乘人员穿着新制服上岗后,我们将就此展开更多讨论。如果有更多问题出现,我们将要求航空公司进一步解决问题。”(完)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