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11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再创11年高点

英国至11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再创11年高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10日09: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至11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升至+58,再创11年来高点。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RICS)12月10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至11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再创11年来高点。

数据显示,因政府激励措施和对经济更加乐观的态度帮助刺激了需求,英国至11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升至+58,再创11年来高点,预期为+60,前值+57。英国至11月三个月RICS房价预期指数为+59,创14年最高水平。该学会告诫称,上市住宅太少,难以满足市场需求。

RICS再次警告称,市面上缺少可供出售的住宅。RICS首席分析师Simon Rubinsohn称:“如果新屋数量没有大幅增加,那么房价、房屋租金可能将继续上涨,这将使住宅成本更高得让人难以负担。”

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至10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为+57,录得2002年中期以来最高值。英国政府支持房市的新鼓励措施,提振了希望购屋者的人数,推动房价升至11年高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