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11月份失业率维持在6.9%

加拿大11月份失业率维持在6.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7日14:17分类:加拿大

新华社记者曾德金

多伦多(CNFIN.COM/XINHUA08.COM)--加拿大统计局6日公布的就业数据显示,加拿大11月份就业情况与上个月相比变化不大,当月失业率为6.9%,与10月份持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加拿大11月就业人数增加2.2万,失业率连续第三个月保持不变。

截至目前,今年加拿大就业人数平均每月增加1.34万人,去年同期这一数据为2.54万人。

分地区来看,在加拿大所有省份中,艾伯塔省的就业率同比增长最快,当月新增就业人数达7.8万人,同比增长3.6%。魁北克省和安大略省当月就业率几乎保持不变,而失业率均下降至7.2%。

就业数据大幅提振了当日加拿大股市。多交所S&P/TSX综合指数收于13280.72点,大幅上涨80.32点。股指在当周经历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后重拾涨势。(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